close

最近,布加迪宣佈將在即將於8月開幕的美國加州蒙特雷汽車節上發佈一款特別版車型,來紀念上世紀三十年代布加迪傳奇賽車手Jean- Pierre...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  最近,布加迪宣佈將在即將於8月開幕的美國加州蒙特雷汽車節上發佈一款特別版車型,來紀念上世紀三十年代布加迪傳奇賽車手Jean- Pierre Wimille。該車基於現款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(威速),配以特別的藍黑配色,全球限量三台,售價暫未公佈。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  這款Legend Jean-Pierre Wimille特別版威速從1937年的勒芒57G車型上汲取設計靈感,擁有藍色的碳纖維車身,這種顏色被稱爲Wimille亮藍色。內飾方面也引進了不 少57G賽車的風格,讓人在現代氣息的超級跑車裡聞到了幾分古典賽車的味道。布加迪威速Jean-Pierre Wimille是布加迪「Les Légendes de Bugatti」傳奇限量版車型中的第一款,以賽車手Jean-Pierre Wimille的名字來命名,該車2013年8月在美國圓石灘優雅競賽上首發,全球限量發售3台。該車設計靈感來自1937年在勒芒賽事中拔得頭籌的布加 迪賽車。這款超級跑車車身採用經典藍色清漆噴塗的碳纖維材料,車身其他部分被飾以淺藍色。其內飾沿用了與外觀相同的色彩搭配。該車基於布加迪威速16.4 Grand Sport Vitesse車型,搭載的是一台8.0L W16發動機,最大功率1200馬力,峰值扭矩1500牛·米,0-100公里/小時加速時間爲2.6秒。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英雄系列首部曲 布加迪特别版威速即将发布

  Jean-Pierre Wimille出生於1908年2月26日,曾駕駛布加迪57G Tank賽車贏得1937年和1939年兩屆勒芒24小時耐力賽冠軍。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他曾參加法國抵抗組織。二戰後,Jean-Pierre Wimille轉投阿爾法·羅密歐車隊繼續他的賽車生涯,然而1949年1月30日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起事故奪走了他的生命,時年41歲。    

更多資源盡在:http://www.supperde.com/html/2013/news_0806/65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linyo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